:::

112學年度下學期校內「大隊接力」及「風城最速」競賽線上報名表單網址

回首頁

本學期校內「大隊接力」及「風城最速」競賽的報名表單如下,請各班康樂股長線上報名,紙本報名表請至B3學務處體育組領取:

☆風城最速

比賽日期 :  初賽:112年4月18-19日中午12時10分至12時50分
                 決賽:112年4月27日(四)上午10時10分至20分。
比賽地點:本校田徑場

報名截止時間:4月7日(五)中午12時前完成線上及紙本報名。
*競賽分組:男子100M組 、女子 100M組

*本項競賽均以班級為單位統一報名參加(體育班不參加)。

https://forms.gle/4L8JQEm4H1oaomNcA

 

☆高三大隊接力

比賽日期:112年4月17日(一)上午10時10分至11時00分。
比賽地點:本校田徑場。
報名截止時間:4月7日(五)中午12點前完成線上及紙本報名。
*競賽分組:男子組(10男)、女子組(10女)及混合組(5男5女)

每班每組報名14人,參賽10人、後補4人(後補不足,人數可不填滿)。
每班至少報名1組,至多2組(如報名男子組因人數不足,可由女生填補,惟女子組不得由男生填補,且各組名單人員不得重複報名)。

https://forms.gle/TRAJmypfduBjZKbn7

☆高一大隊接力

比賽日期:112年4月27日(四)上午10時至12時,原則上第三節(高一)、第四節(高二)。
比賽地點:本校田徑場。
報名截止時間:4月17日(一)中午12點前完成線上及紙本報名。
*競賽分組:高一混合組(8男8女)

每班均須報名,高一每班報名22人,參賽16人、後補6人,(如報名男生因人數不足,可由女生填補,惟女生不得由男生填補)。

https://forms.gle/qEX5GyPq9evh8R2c6

☆高二大隊接力

比賽日期:112年4月27日(四)上午10時至12時,原則上第三節(高一)、第四節(高二)。
比賽地點:本校田徑場。
截止時間:4月17日(一)中午12點前完成線上及紙本報名。
*競賽分組:高二混合組(7男7女)

每班均須報名,高二每班報名20人,參賽14人、後補6人(如報名男生因人數不足,可由女生填補,惟女生不得由男生填補)。

https://forms.gle/e31UEu4a3cMwXijG7

*檢附各項競賽規程供參,上述內容若有變更調整,請以本校學務處體育組公告為準。


 

 

 

回首頁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