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學年度國語文學科中心教師專業成長研習「他們在島嶼寫作——從土地長出的詩:吳晟文學中的鄉土圖像」

回首頁

一、研習主題:他們在島嶼寫作——從土地長出的詩:吳晟文學中的鄉土圖像
二、講師:作家 吳晟
三、研習時間:111年8月4日(星期四)13時30分至16時10分
四、研習地點: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
五、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國文科教師,錄取名額共240名
六、活動流程請見附件
七、報名方式:本研習不接受電話報名及現場報名。請逕往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inservice.edu.tw/)報名,課程代碼:「3469533」
八、報名時間:111年6月27日(一)起至111年7月29日(五)
九、注意事項:
(一)本研習為Google Meet線上研習,教師須以Gmail私人帳號或Google教育帳號登入。報名錄取者將另行email通知Google Meet連結網址。
(二)本次研習錄取通知及活動說明,都將以全教網所提供的email作為聯繫管道,敬請申請者更新全教網資料為常用信箱,以免延誤訊息傳遞。
(三)教師須自備可上網且有麥克風及攝影功能之電腦(筆電)、耳機,並先行確認您所使用的網路環境是否穩定。
(四)進入教室後請依指示填寫簽到表,並於研習結束時填寫回饋單,全程參與之教師,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

回首頁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