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5-11/29考前2週開放本校圖書館夜自習

回首頁

11/15(二)-11/29(二)考前2週開放本校圖書館夜自習

一、實施期間:

  星期一至五每日17:50-20:50止。17:50-18:10為彈性時間,18:10分圖書館大門關閉。

二、實施地點:開放本校圖書館一、二樓區域。

三、入場相關規範:

  (一)入場前

     1.圖書館座椅有貼上號碼牌,女生請坐在1~51號;男生請坐在52~99號,並以男女分桌、梅花座以及固定座位為原則。

                 2.因應防疫規定與本校座位安排,男生限額49人、女生限額51人,圖書館容留學生總人數為99人。

                 3.服裝儀容均須合乎校規,始得入場,不得穿著便服(或僅著內衣)或拖鞋。

         (二)   入場時

                  1.入場時須出示學生證,由教師查驗身份,未攜帶學生證或在校證明者,不得入場。(※高一尚未取得學生證可以輸入學號)

                  2.未攜帶學生證者,請於當天17:00前至教務處註冊組申請在校證明。

          (三)   入場後:一人一位,不得以任何物品先行替他人佔位。

四、若有違反規範者,將取消夜自習資格。

 

 

回首頁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