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屆「我的未來我作主」防制毒品暨防制霸凌微電影競賽徵件須知-修正期程至110年9月1日(星期三)下午3時止。

回列表

檢送教育部第四屆「我的未來我作主」防制毒品暨防制霸凌微電影競賽徵件須知

旨揭競賽以學生的角度傳達「新世代反毒」主題,新型態毒品層出不窮,為宣達正確資訊,防範毒品危害於未然,透過學生的用心與巧思,團結同儕的力量一起向毒品說不,既具教育的意義,更能達到讓學生自動自發,互相協助提醒的效果。

為增加競賽多元性,本屆增設「反霸凌」議題,讓學生瞭解以同理心友愛他人,霸凌的影響及省思,共創「愛與關懷」的友善學習環境,競賽區分2組,說明詳見附件1-活動徵件須知

06月02日來文,,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展延作業期程二、旨揭競賽活動延期辦理,相關修正期程如下說明:
(一)徵件截止:110年9月1日(星期三)下午3時止。
(二)公告入圍:110年10月20日(星期三)下午2時。
(三)頒獎典禮:1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相關競賽資訊亦可參考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以及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臉書粉絲專頁,或洽詢承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電話:(05)534-2601轉分機2275。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