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蘭陽女子高級中學辦理2022年「林燈盃」英語文表達力競賽

回首頁

國立蘭陽女子高級中學辦理2022年「林燈盃」英語文表達力競賽

 

一、該項競賽藉由英語文表達力競賽,鼓勵學生練習英語口語表達與邏輯組織規劃能力,培育學生英語文素養,並提供互相觀摩機會,以提升學生學習英語之興趣與競爭力,體現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回饋鄉里,培育在地人才之宗旨。

二、承辦單位:國立蘭陽女子高級中學

三、贊助單位: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

四、參加對象:高中組:國內各高中一至三年級之在學學生,每隊2-4人高職組:國內各高職、專科學校一至三年級之在學學生,每隊2-4人。國中組:宜蘭縣各國中之在學學生,每隊2-4人。

五、預賽辦法:預賽:2022年1月6日(四)下午五點前完成線上報名及上傳競賽影片連結。(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2j4JTygDiRfZvgh9)

六、決賽日期:2022年1月26日(三),該校圖書館五樓演講廳或校內其他比賽場地。

七、比賽詳細辦法請參考附件檔案。

 

 

 

回首頁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