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賀!本校 國文科劉文玉老師 榮獲救國團團委會所頒發「中等教育服務獎」

回首頁
封面_校長與玗貞老師親自到場恭賀與獻花

 

狂賀~~本校國文科劉文玉老師榮獲救國團頒發「中等教育服務獎」!
 
文玉老師自民國六十八年就進入教育界服務,迄今四十餘年。這四十多年來敬業守則,各種版本幾乎深究上手,研習培訓參與無數。對導師一職,班級經營深獲好評造福學子。她常說自己的經歷平淡如水,既無偉業又乏名著,只能以「真心厚愛學子,素養承傳專業」自許,不過,正如各種飲品中,「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謙稱無炫耀事蹟的老師,何嘗不是教育界的「水分子」,這~就是她的自信!
 
而就小編的貼身觀察,文玉老師能將複雜的事簡單做,這是「專家」無誤;能將簡單的重複做,這是「行家」無誤;更重要的是她不只是「專家與行家」,還能將重複的事用心做,她堪稱是內中老師的表率,也是內中老師最~時尚的標竿(小編自嘆弗如)。尤其在這變動的新課綱時代,每位老師都是三至四個不同課程的發展方向,不僅課務繁重,各項事務分配亦使每位老師身兼多職,但老師不以為苦,甚至認為資深者要帶頭做,絕不把負擔轉嫁在其他老師身上,點點滴滴都是長者對後輩的貼心與傳承,小編希望能從老師身上學到更多,也希望老師這份服務奉獻的心,繼續影響傳承內中所有的老師;藉此小文,再次恭喜文玉老師!!❤️❤️❤️

 

 

參考資料

回首頁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