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華夏科大圖書館附設藝廊舉辦「藝想天開-謝璨羽奇幻創作個展」~3/13-5/13

回首頁

一、轉知華夏科技大學圖書館附設藝廊舉辦「藝想天開-謝璨羽奇幻創作個展」。

二、本活動係華夏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助理教授謝璨羽老師個展,其曾修習德國Alanus Hochschule藝術學院大師班課程並擔任助理教授,目前於中原大學設計學博士學程做博士後研究,專長為平面藝術、繪畫、策展及大型壁畫藝術研究,興趣在藝術展覽與繪畫創作上、主要專業以壁畫藝術對於空間的影響。

三、本次展出作品包括「螢光美人」速寫系列、「機械的溫度」、「電影的藝想天開」、「怪獸與奇幻生物」、「墨線美人」以及「印象我」的創作,展現其對創作理念的不同詮釋及表達。

四、展出日期:112年3月13日至5月13日(週一 8:10-16:40,週二至週五8:10-21:10,週六10:00-17:00,週日不開放)

五、展出地點:華夏科技大學圖書館附設藝廊。(新北市中和區工專路111號)

六、開幕茶會訂於112年3月28日(週二) 上午10:00,歡迎蒞臨參觀。

 

回首頁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