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申請】1/17-1/19夜自習

回列表

1/17-1/19 夜自習申請表單:https://forms.gle/RzPEDM78hxfmr7qFA

一、實施期間:

110年10月4日(一)起至111年1月19日(三)止

星期一至五,每日17:30-20:50止。17:30-18:10 為彈性時間,18:10分圖書館鐵捲門拉下。

二、實施地點:
開放本校圖書館一、二樓區域,請同學依據學校公布的座位序號,對應座位表入座,並以男女分桌、梅花座以及固定座位為原則,因應防疫規定,圖書館容留學生人數為99人。

三、因應防疫需求,夜自習申請需每週申請一次,請同學於每週一早上8點至20點填寫表單,並於每週五上午10點自行上網查詢下週的夜自習是否申請成功,夜自習當天依據學校公布的序號對應座位表入座,未在規定時間內報名者,不得當場報名參與夜自習。

四、欲參與之同學請務必詳閱附件夜自習注意事項,若有違反規範者,依相關規定辦理。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