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形象X原創』阿蓮區在地原創設計大賽

回首頁

嘉藥學校財團法人嘉南藥理大學系與阿蓮社區合作辦理「2021『形象X原創』阿蓮區在地原創設計大賽」活動,鼓勵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說明如下:

  • 活動目的:為使高中職學生投入在地元素,創作出足以代表阿蓮區精神之虛擬偶像及其宣傳海報,促進創新知識的運用與擴散,帶動地方成長動能,特辦理旨揭競賽。
  • 競賽期程:
  1. 收件日期:110年9月24(週五)至110年11月26日(週五)下午5時前)截止收件。
  2. 得獎公布:110年12月3日(暫訂),另電話通知入圍者。
  3. 公開展覽及頒獎:110年12月10日(暫訂)辦理頒獎典禮,並於現場公布及展示得獎作品。
  • 旨揭活動實施辦法暨相關資訊,公告於活動網站。
  • 倘有未盡事宜,歡迎與本校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聯絡,聯絡電話:(06)2664911分機5700、5706。
回首頁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