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期公告】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110學年度本土語言競賽參賽序號(0504更新)

回列表

※※※校內本土語競賽,因應疫情延期至6/9(四)舉辦※※※

 

公告「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110學年度本土語競賽」參賽序號,競賽時間與地點請參考附件。

※競賽篇目4/1已公告於校網:https://reurl.cc/VjGL0b

 

注意事項:

一、請參賽同學務必穿著全身校服、攜帶學生證,並在規定時間內至報到地點報到,比賽全程不得使用手機

二、朗讀時限為3分鐘,3分鐘鈴響表示時間到,請結束朗讀立即下台。

三、情境式演說時限為3到4分鐘,3分鐘鈴響一聲,開始進行1分鐘問答,第二次鈴響則表示時間到,請立即下台。

 

防疫宣導

1.請全程配帶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得入場比賽。(請同學先行用餐,比賽全程不得飲食。)

2.若有身體不適請勿參加比賽,請於三日內提出相關證明至教務處實研組。

3.疫情期間,比賽可能隨時有更動,請同學多加留意校網公告!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