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百川學士學位學程為辦理111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才說明會。

回列表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百川學士學位學程為辦理111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才說明會。

 

說明:

一、配合教育部學士班特殊選才計畫,陽明交通大學百川學程提供另類教育學習者或具自我實驗學習精神的學子,得以經由特殊 選才的入學管道進入陽明交通大學就讀。

二、百川學程擬招收具備特殊專長或創新設計力、獨立思辨 力、跨域學習能力的高中生,以培育出設計、人文或科技 為專業基礎,及具備跨域移動力、跨域創新力與創意領導 力之通才。

三、以四年不分系、跨域學習、適才適性為特色,跳脫傳統學 系框架的全新學習體制,並鼓勵學生自主設計學習計畫。

四、活動辦理日期及地點如下:

(一)110年9月25日(星期六)上午10:00至12:00陽明交通大學新竹 光復校區舉行(含直播)。

(二)110年9月26日(星期日) 上午10:00至12:00嘉義高中舉行。

(三)110年10月2日(星期六)下午2:00至4:00臺中一中舉 行。

(四)110年10月3日(星期日)上午10:00至12:00高師大附 中舉行。 (五)110年10月9日(星期六)上午10:00至12:00陽明交通大學台北 北門校區舉行(含直播)。

(六)110年10月9日(星期六)下午2:00至4:00陽明交通大學台北北 門校區舉行(含直播)。

(七)110年10月9日(星期六)下午2:00至4:00東華大學創 新研究園區舉行。

五、活動報名資訊請連結百川學程網站(網址:https://aretehp.nycu.edu.tw/)。

六、因疫情的影響可能縮限人數或取消部分實體場次,如有變 動將在百川學程網站公告。

 七、各實體場次因人數有限,以學生報名參加為優先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