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入校洽公、施工與維修廠商 防疫須知

回列表

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入校洽公、施工與維修廠商 防疫須知

 

  • 為因應及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家長及訪客上課期間原則上不開放入校。但經學校認定有入校必要者,在入校前至少應完成疫苗第一劑接種且滿14日,始得進入校園。
  • 疫苗第一劑接種未滿14日或未接種者,首次進入校園服務前,應提供3日內抗原快篩或PCR檢測陰性證明,之後每7天快篩一次。
  • 凡進入校園之人員,除按照本校門禁管理作業流程要點辦理訪客登記外,並依據防疫指引掃描QR Code進行實聯制登記、量測體溫及消毒雙手,在校園內應全程佩戴口罩,若有發燒症狀或身體不適者,一律禁止進入。
  • 爲兼顧民衆生活品質活動空間需求,於整體防疫措施規範下,下午六點至九點開放學校戶外操場及戶外運動場地供校外民眾使用,不開放教學區。

 

 

 

      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校友及外賓申請文件注意事項

  • 因應校園防疫規定,上課期間除有14天以上疫苗接種證明、3日內快篩或PCR陰性證明者,其餘人員不得入校。
  • 若無14天以上疫苗接種證明、3日內快篩或PCR陰性證明者,請使用郵寄方式申請,相關細節請來電本校教務處註冊組02-27977035轉105、107、112、103,如有疑義須詢問,也請來電洽詢。
  • 畢業生領取畢業證書、指考退費及畢業生禮物,請來電02-27977035轉103本校教務處註冊組預約時間領取。

 

      -------
     由於疫情,建議校友以郵寄方式辦理各種文件申請
     1.先下載申請表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jkMBvYs6fOaWZUVcH3CWb6iKN8kwu0n/view
     2.勾選需要的文件,並準備每項證明需要的文件、照片等
     3.準備身分證影印本(讓校方確定是本人申請而非冒名申請)
     4.準備回郵信封(準備一個信封  寫好自己的收件地址 貼足郵票 讓校方可以將辦妥的文件寄給您)
       上述資料可以裝在一個信封袋裡,放置本校警衛室或郵寄本校教務處
       造成不便   敬請見諒
     -------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