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公告】本校112學年度體育班特色招生暨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單獨招生錄取名單

回首頁

本校體育班暨重點運動項目招生委員會公告

錄取名單詳如附件

 

成績複查:自放榜翌日起三天內(自112年5月9日至5月11日 止)填具附件「結果複查申請書」向本校提出申請。

報到地點:本校活動中心四樓

報到時間:112年7月14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12時

報到方式:

  1. 本人報到:應持畢業證書正本錄取報到切結書(如附件,父母雙方皆要簽名,除特殊因素由監護人簽名)本人身分證(或健保卡等其他官方核發附相片之身分證明文件),依指定時間及方式辦理報到,逾期視同放棄。
  2. 若本人無法親自到場登記,可由父母或監護人持個人身分證、錄取學生身分證及需繳交資料的資料,代為登記(無須委託書)。
  3.  若直系親屬無法代為登記 ,可接受已成年的親戚(如叔叔、阿姨、姑姑等等)代為登記, 請填寫附件委託書 ,並連同受委託人之身分證、需繳交資料的資料,代為登記。
  4. 報到時,請錄取生繳交本人帳戶存摺影本,此項資料用於開學後各項獎助學金匯款之用途。

 

經錄取且已完成報到者,如欲放棄錄取資格,應於112年7月17日(星期一)下午 2 時前填具附件「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由考生或家長親送至錄取學校辦理放棄錄取資格。

未完成放棄錄取資格者,不得至其他入學管道報到,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後項考試錄取資格。

 

 

 

 

 

 

 

 

回首頁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