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公告補考名單】本校110-2高一、高二學期補考名單、範圍及內容

回首頁

 

一、附件為本校高一、高二補考名單、範圍及內容。

二、若補考科目為繳交作業,請同學依檔案說明在期限內繳交至老師們指定的位置

三、請同學詳閱附件說明,並自行確認,該科目為「實體考試」或「作業繳交」,若未確認或誤解補考方式,以致於影響考試或作業繳交,恕無任何補救方式。

四、茆健忠老師的課程:高二補強性選修(數學B班群、數學C班群(一)、數學C班群(二) )(生活中的數學素養)補考的附件檔案請參考: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3Fb3zyN2G76rW_DI_bV_1C6-lKCVT2I6?usp=sharing

(請使用學校公務帳號登入)

 

※請注意:

本次學期補考名單,未納入缺課達三分之一計算,如缺曠紀錄有疑義,請儘快洽詢本校生輔組。

補考考程將於明天17時前公告上網,座位表將張貼於教務處外,請同學7/5、6提早到校確認補考教室及座位。

 

 

 

 

 

 

回首頁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